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督 查 公 告

2022-07-20      发布机构:内丘发布      浏览次数:1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劳动、人事、监察      文号:      索引号:rmtzx/1658278855246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重点工作大督查第四督查组持续对内丘县进行督查。2022年第三季度督查的重点工作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来邢调研讲话要求,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见效;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及时有效处置疫情,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强力推动项目建设,加大市场主体帮扶力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步伐,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持续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强化生态保护修复,提升生态环境保护水平;全力稳定和扩大就业,完善社会民生兜底保障,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排查化解风险和解决信访问题,严防发生重特大事故,维护社会安全稳定。督查组主要受理上述重点工作推进中有关单位和领导干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落实工作不到位、问题解决不到位的举报。其他不属于督查重点工作范围的信访问题请向有关部门举报。

市第四督查组联系方式:

手机:15631946171(只接收短信)

电子邮箱:15631946171@163.com

同时,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市第四督查组进行监督,提出意见建议。

邢台市重点工作大督查第四督查组

2022年7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