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创四建

我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攻坚周动员大会

2022-07-28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7月27日,我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攻坚周动员大会。县委副书记张川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艳辉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当前文明县城创建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分析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对迎接省级文明县城实地测评进行具体部署。

会议指出,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既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也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政治担当,严格按照各项标准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创建工作。要明确时间节点和工作任务,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加压鼓劲、奋力冲刺,全力以赴抓好工作落实。要加大对县城主街道、小区、背街小巷基础设施的投入力度,促进街区面貌整体提升。各责任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紧紧瞄准创建目标,找差距、补短板、填空白,一个一个解决问题,全力推动创城工作落地落实。要树立“一盘棋”思想,服从统一安排,通力合作,力争实现“全市保三争一”的目标,坚决打赢省级文明县城年度复检测评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