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我县收听收看省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议

2022-07-28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7月26日晚,省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先后召开视频调度会议。县领导崔子安、张川、葛建敏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容不得丝毫掉以轻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要抓好社会福利养老机构、快递物流行业等重点人群常态化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不落一人,把疫情主动防、早发现、快处置要求落到实处。要动态调整重点人群台账,确保重点人群底数清、情况明,针对重点人群核酸检测率没有达到100%的行业、单位,要压实属地责任和用人单位主体责任,分析原因,举一反三,全面整改。要不折不扣落实好省疫情调度会关于每个家庭每周至少一人参加一次免费核酸检测的工作要求,科学细化工作方案,认真组织实施,切实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实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