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内丘县文广旅局文保所开展文物安全巡检工作

2022-07-26      发布机构:文广旅游局      浏览次数:1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文号:      索引号:wgxj/1659425760470

汛期来临,按照省、市文物行政主管部门关于汛期加强文物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725日一场大雨过后,726日上午,内丘县文保所迅速出动,检查辖区内各级文物保护单位文物安全情况,重点对国保单位扁鹊庙、省保单位牛王庙戏楼、市保单位东岳庙、县保单位北阳村古民居、大孟村真武庙等文物古建筑类进行了汛期安全隐患检查工作,文保人员认真细致的对每一处文物古建筑本体安全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做到未雨绸缪,确保文物古建筑的安全。

文保所将继续加强汛期文物安全检查工作,做好汛期应急准备,全力做好强降雨防范应对,及时获取预警信息,合力防范自然灾害引发的文物安全事故,确保各级文物保护单位安全度汛,守住文物安全底线,为推动文保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