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内丘县农业农村局关于2022年中央财政支持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项目实施主体的公示

2022-08-03      发布机构: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1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文号:      索引号:nqxnyj/1659497424364

内丘县农业农村局

关于2022年中央财政支持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项目实施主体的公示

 

按照2022年内丘县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项目组织实施方案要求,结合我县实际,经过申报、资格审查和评审研究程序,拟选定以下家服务组织作为我县2022年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项目实施主体,现予公示:

1、内丘县永强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

2、内丘县贞印农机专业合作社。

3、内丘县铁犁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

4、内丘县二发农机收割专业合作社

5、内丘县娘子岗花生种植专业合作社

6、内丘县兴田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

公示时间:2022年8月3日—2022年8月9日。

公示期间对本公示所列的服务组织有异议的,请以书面形式向内丘县农业农村局提出,逾期不予受理。

监督电话:0319—6862356

 

 

                               内丘县农业农村局

                               2022年8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