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走进内丘 >  美丽乡村 >  乡村振兴

我县收听收看全市深化农村(社区)集体“三资”专项整治暨集体经济薄弱村提升推进会视频会议

2022-08-06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8月4日,市深化全市农村(社区)集体“三资”专项整治暨集体经济薄弱村提升行动推进会视频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张川,副县长韩利锋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农村集体“三资”专项整治和集体经济薄弱村提升行动,事关农村集体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的全面实现,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化思想认识,聚焦面临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持续加压用力,推动农村(社区)集体“三资”专项整治向纵深发展,确保集体经济薄弱村提升行动取得扎实成效。要通过开展农村集体合同清理、用好智慧农经综合管理服务平台、抓好农村财务公开,进一步深化农村(社区)集体“三资”专项整治。要搞活存量、做大增量、借力发展,不断发展壮大农村经济,确保年底前实现集体经济收入低于5万元的村全部清零、10万元以上的村达到50%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