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内丘县常丰村举行庆祝八一建军节文艺汇演

2022-08-02      发布机构:文广旅游局      浏览次数:1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文号:      索引号:wgxj/1660552066245

8月1日晚上,内丘县金店镇常丰村举办庆祝八一建军节文艺汇演。由常丰村舞蹈队、文化志愿者、文艺爱好者们组成的文艺宣传队组织了这场演出,镇文化站、常丰村党支部给予活动大力支持。节目内容丰富多彩,有舞蹈、小品、秧歌、旗袍秀、独唱、合唱等。舞蹈《珊瑚颂》《毛主席话儿记心间》歌曲《天下第一情》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表达了新时代农民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和军民鱼水情深、支持祖国统一的真挚情感和坚定信念。常丰村群众观看了演出,并和场上演员一起互动,气氛热烈,情绪高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