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内丘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联合内丘县应急局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县域内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

2022-08-12      发布机构:文广旅游局      浏览次数:1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文号:      索引号:wgxj/1660552303390

为进一步做好各级文物保护单位的消防安全工作,8月11日,内丘县文广旅游局文物保管所联合应急局消防救援大队对县域内国家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扁鹊庙和邢窑遗址博物馆开展了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

此次重点检查灭火器材的使用期限是否超期、消防安全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是否损坏、消防控制室人员在岗情况、消防控制机安全情况、消防控制机运行记录情况等等;每到一处,消防救援大队专业人员都详细、细致的进行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管理使用人及时进行处理,在以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消防管理人员的消防安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