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我县收听收看省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议

2022-08-18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8月16日,省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先后召开视频调度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葛建敏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呈现多点散发和局部聚集并存态势,防控压力持续加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国家第九版防控方案和我省“35+8”防控措施要求,快准严实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加强交通卡口管控,着力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做好中高风险地区来返人员的排查,不折不扣执行扫码测温、核酸检测等措施,持续用力守紧守牢“第一道防线”。要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强化重点场所、重点机构、重点人员管理,加强疫情防控督查指导,及时发现问题,督促整改落实,彻底消除隐患,切实防范疫情输入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