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我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议

2022-08-18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8月16日,我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议,通报上半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在全市评估得分情况,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温建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温建敏指出,今年以来,我县营商环境持续改善,为推动项目建设、稳定经济运行提供了有力支撑,但也要清醒认识到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下一步,各级各部门要盯紧盯牢目标任务,夯实责任全力抓好工作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找短板漏洞,采取有针对性措施,确保下半年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承担指标评价的单位和部门要及时与上级对口部门沟通对接,第一时间掌握评价指标调整情况,做到有的放矢,万无一失。各单位要知重而担、知责而行,用心用情为企业和群众服务,加强统筹协调、凝聚工作合力,扎实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各项任务落地见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前,与会人员收听收看了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