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温建敏督导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2022-08-19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8月17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温建敏带领县应急管理局、县消防大队负责同志深入到部分企业,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温建敏一行先后来到邢台兴电燃气内丘储备站、内丘君盛贸易有限公司、河北沃鹏智能设备有限公司进行实地检查,详细了解了各企业生产经营和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执行、消防器材设施配置等情况。

温建敏在检查时要求,各企业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决扛起安全生产政治责任。要持之以恒加强企业安全生产监管,不断提升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规范化管理水平。要构建系统完备的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体系,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夯实安全根基,切实增强应急处置能力,不断提升应急保障水平。要常态化开展安全生产专业知识培训,强化安全生产监督保障能力,筑牢防范意识,真正实现以安全保发展、以安全提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