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

2022-08-19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8月17日,我县召开县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县委副书记张川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川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各司其职、相互配合,持续巩固当前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坚决守护好全县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继续加强排查力度,尤其是从境外、重点地区回来的返乡人员,严格落实核酸检测、隔离等管控措施,坚决堵住疫情防控漏洞,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要加大高速路口车辆管控力度,落实体温检测、核酸检测证明和健康码查验等各项防控措施,织密织牢“外防输入”防护网,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会前,我县集中收听收看了省、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