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关于2022年耕地深松作业主体及第三方质检公司的公示

2022-08-18      发布机构: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1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文号:      索引号:nqxnyj/1660899303852

关于2022耕地深松作业主体第三方

质检公司的公示

202281日,在内丘县政务信息公开平台和内丘县农机购置补贴公开专栏发布了《关于公开遴选2022耕地深松作业主体、第三方质检公司的公告》,81日至85日进行了报名,参报名合作社为:内丘县贞印农机专业合作社、内丘县永强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内丘县兴田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第三方质检公司为:威县鑫地土地整理有限公司。

报名完毕以后,通过比选,专家评审,全部符合规定。根据实施方案的要求,结合我县的深松任务亩数,让以上3家农机合作社全部参与今年耕地深松作业。第三方质检公司确定为:威县鑫地土地整理有限公司。

现将以上情况内容进行公示。公示期为即日起至824日。公示期内,若有异议,请将问题反映至内丘县农业农村局农机股。电话:0319—6860251

 

 

                            内丘县农业农村局

2022年8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