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2022年“悦读之城·书香内丘”好书推荐官大赛在内丘县文化馆举行颁奖仪式

2022-08-24      发布机构:文广旅游局      浏览次数:1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文号:      索引号:wgxj/1661762389559

8月24日,内丘县2022年“悦读之城·书香内丘”好书推荐官大赛颁奖仪式在内丘县文化馆举行。本次活动是我县在今年世界读书日前举办的线上读书活动,由内丘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内丘县文化馆、内丘县图书馆和小桔灯特色教育学校联合承办。上百名“好书推荐官”上传了参赛视频,有小学生、中学生,还有老师和家长。经过评选,五人获得一等奖,十人获得二等奖,二十人获得三等奖。颁奖现场,文化馆馆长彭永梅、图书馆馆长刘晓印、小桔灯特色教育学校校长李宏分别向获奖者表示祝贺,并给获奖者颁奖,勉励大家继续努力多读书、读好书,并带动家人、朋友、同学以及更多的人来读书,为“悦读之城·书香内丘”建设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