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我县举行2022年三季度项目集中开工暨县医院迁建项目奠基仪式

2022-08-29      发布机构:政府办      浏览次数:1     字体:[  ]

体裁分类:重大建设项目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zfb/1662105760348

8月28日,我县举行2022年三季度项目集中开工暨县医院迁建项目奠基仪式。副市长钱丽霞宣布项目集中开工。市政协副主席吕亚茹出席仪式。县委书记管志民讲话。县长崔子安主持仪式。县领导马聚林、温建敏、董亮、葛建敏、秦中堂、李金健、王彦峰、韩利锋、程力,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出席仪式。

本次集中开工项目共有5个,总投资31.37亿元,涵盖了战略新兴、装备制造、精细化工、城市更新、医疗康养等多个行业,分别是总投资18.1亿元的国泰消防(河北)应急产业有限公司消防应急产品生产项目、总投资1.43亿元的邢台盛鼎冶金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年产4000吨冷轧辊和6000吨模具钢项目、总投资3400万元的内丘喜信树脂有限公司年产2万吨环氧树脂项目、总投资6.5亿元的乔马庄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总投资5亿元的内丘县人民医院迁建项目。

管志民在讲话时指出,全县上下要认真贯彻省委书记倪岳峰在我县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以此次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向解放思想要活力、向真抓实干要成效,穷尽思路、昼夜兼程、持之以恒奋战“双百亿”工作目标,全力以赴推进招商选资和项目建设,撸起袖子加油干,填写优异成绩单。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亲商、爱商、重商、护商”理念,第一时间帮助企业解难纾困,用心用情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要抢抓三季度项目建设“黄金期”、各项工作“关键期”,以更快的速度、更优的服务、更细的举措、更硬的作风、更实的成效,推动项目建设“稳中快进”,推动内丘经济社会发展跑出“加速度”。各位企业家要弘扬企业家精神,履行企业主体责任,强化“倒排工期”的意识,加强建设工地规范化、精细化管理,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底线工作,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仪式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温建敏通报了2022年三季度集中开工项目情况;国泰消防公司总经理徐茂富、县医院院长张顺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