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

2022-09-05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9月3日,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葛建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葛建敏指出,当前全国疫情仍然呈现多点散发态势,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各乡镇、各部门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准确把握防疫形势,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落实好省市疫情防控各项举措,严控疫情输入风险。要继续加强排查力度,尤其是从境外、重点地区回来的返乡人员,严格落实核酸检测、隔离等管控措施,坚决堵住疫情防控漏洞,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要加大高速路口车辆管控力度,落实体温检测、核酸检测证明和健康码查验等各项防控措施,织密织牢“外防输入”防护网,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会前,我县集中收听收看了省、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