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县长崔子安主持召开十七届县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

2022-09-05      发布机构: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14     字体:[  ]

体裁分类:重大会议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rmtzx/1662337304897

9月3日,县长崔子安主持召开十七届县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既是对辽宁工作提出的重要要求,也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引。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严格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完整准确全面理解和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倪岳峰来邢台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倪岳峰书记对我县作出的指示要求,解放思想、奋发进取,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见效。特别是卫健、文广旅、农业农村等部门,要按照倪岳峰书记要求和县委县政府工作安排,加快推动一批重点项目落地,加快推行一批重大政策改革,加快实施一批创新有力举措,不断优化中医药和文化旅游等特色产业结构。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邢台市委办公室、邢台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加强粮食安全保障工作方案》的通知、《河北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转发<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河北省邯郸市成安县义务教育有关问题的通报>的通知》及市政府领导批示、学习了《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等有关文件,研究部署了全县粮食安全生产和教育等工作。

会议听取了全县经济运行、关于扎实稳定全省经济运行的一揽子措施集配套政策贯彻落实情况及近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展、省大气污染防治专项督察组交办问题整改工作、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农村问题厕所排查整改等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内丘县妇女发展规划(2021—2030年)》《内丘县儿童发展规划(2021—2030年)》《关于将环卫设备、饮水工程等资产无偿划转到内丘县国融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请示》《关于实施杏峪村乡村振兴一二三产业融合项目的请示》《关于设立内丘县政府招商基金的请示》《关于内丘县国融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碧城(深圳)城市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合资公司的请示》等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