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内丘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在内丘县实验小学开展预防未成年人网络沉迷宣传教育活动

2022-09-06      发布机构:文广旅游局      浏览次数:1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文号:      索引号:wgxj/1662451511458

为有效遏制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过度消费等行为,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9月6日,内丘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在内丘县实验小学开展预防未成年人网络沉迷宣传教育活动。工作人员现场给孩子们讲解了正确使用网络的方法,并通过防沉迷知识问答环节,让学生们认识到沉迷网络游戏的危害,提高学生们网络安全防范意识。

近几年来,随着互联网的逐渐普及,未成年人参与互联网活动呈逐年上升趋势。未成年人更容易对网络产生依赖,沉迷其中。为了正确引导未成年人使用网络,内丘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将继续强化网络空间巡查,加强对网吧及校园周边文化环境治理,坚持“强监管、严执法、重宣教”,多措并举开展网络治理和防沉迷工作,切实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