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创四建

乔马庄片区改造暨万福家园安置区项目开工

2022-09-07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9月6日,我县举行乔马庄片区改造暨万福家园安置区项目开工仪式。市政协副主席吕亚茹宣布项目开工。县委书记管志民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崔子安主持仪式。县领导王建中、温建敏、董亮、赵艳辉、李吉春、韩利锋出席仪式。

20220907083900.jpg

乔马庄片区改造项目总投资11亿元,改造范围东至京广铁路、南至扁鹊大道、西至朝阳大街、北至胜利路,涉及土地面积503亩,总建筑面积20.59万平方米,整体规划10栋18层住宅楼、2栋配套公建、1座幼儿园、1座小学以及沿街商业和3条配套道路,涵盖了教育、商业、住宅等多个板块。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开工的6栋回迁楼将于2023年年底前交付全部176户回迁群众,二期项目计划今年年底开工建设。

管志民在讲话中指出,城中村改造是县委、县政府坚持人民至上,建设宜居宜业品质内丘的重大民生工程,是推进新一届县委、县政府“一年打基础、三年大变样、五年创辉煌”奋斗目标的重要战略举措,是民心所向,大势所趋。乔马庄片区城中村改造项目启动以来,各级干部充分发扬穷尽思路、昼夜兼程、持之以恒的工作作风,在一线唱响了“干”字主旋律;乔马庄村广大党员和村民代表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征迁工作高效顺利推进。

管志民强调,让城中村的百姓住上好房子,是我们坚持人民至上的政治考验,人民群众的笑脸就是对我们的工作检验。国融公司要发扬“工匠精神”,严把安全关、质量关、进度关、生态关,以高度负责的责任感全身心投入到项目建设一线,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发扬“穷尽思路、昼夜兼程、持之以恒”的工作作风,全面服务保障好项目建设,真正把乔马庄片区改造工程建设成提高内丘人民生活品质的精品工程、示范工程和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按承诺期限实现广大群众高品质回迁的幸福安居梦。

仪式上,副县长李吉春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内丘镇、国融公司主要负责同志,乔马庄村党支部书记、村民代表先后作了发言。

最后,出席仪式领导一同为乔马庄片区改造暨万福家园安置区项目培土奠基。

202209070839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