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2022-09-07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9月5日晚,在收听收看省、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议后,我县随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分析研判形势,安排下一步重点工作。县长崔子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党组成员葛建敏讲了意见。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多变,风险无处不在,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性,提高对防控工作的重视程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要高度重视,迅速落实防疫经理责任制,建立防疫经理人员台账,将防疫经理责任牌张贴到显眼位置,督促防疫经理切实履职尽责。要加强志愿服务制度保障,加强志愿者队伍建设和组织,确保有效发挥其作用。要全面加强排查工作力度,将排查工作做实做细,切实提高排查工作质量,把“外防输入”防控网织得更密、扎得更牢,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