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我县召开南环及服务区设计规划汇报会

2022-09-07      发布机构:政府办      浏览次数:1     字体:[  ]

体裁分类:专项规划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文号:      索引号:zfb/1662621329481

9月6日,我县召开南环及服务区设计规划汇报会。县委书记管志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崔子安出席会议并讲了意见。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董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艳辉出席会议。副县长李吉春主持会议。县直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设计单位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设计单位关于南环设计规划方案、工程投资等情况的汇报。与会领导、各职能部门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对完善项目设计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城市规划是城市建设的重要基础和前提。城市交通规划要立足长远,高起点规划,科学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要统筹考虑当前和未来的城市发展,科学实施好南环路及服务区的规划工作,构建城市交通环路闭合圈,持续打造交通区位优势,为我县长远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会议要求,规划设计要以安全、便利、畅达与环境和谐为重点;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和设计单位对接,科学规划,合理布局,注重细节,进一步细化优化设计方案;要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高标准建设,切实提升道路设计、建设水平,加快完善道路畅通体系。同时,希望设计单位在下一步工作中,认真梳理吸纳会议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使规划设计更符合我县发展实际,更具科学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