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内丘县稳经济一揽子配套政策

县长崔子安深入规上企业走访调研并宣讲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

2022-09-09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9月8日,县长崔子安深入到部分规上企业走访调研,并宣讲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副县长王彦峰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202201013540.jpg

崔子安先后来到河北卓泰肥业有限公司、河北启明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北正达生态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查看,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创新、项目建设和稳经济政策措施享受等情况,详细解读稳经济政策措施,并作针对性指导,助企纾困解难、加快推动发展。

2022013607.jpg

崔子安指出,近年来,由于疫情防控形势复杂多变,各类企业顶住经济下行压力,勇担社会责任,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的前提下,保生产、稳就业,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各企业要认真学习研究中央6大方面33项政策措施、省“1+20”配套政策体系、市政府“1+19”具体措施等一系列惠企政策,根据各自企业实际需求制定下一步发展计划。要进一步加强与所属辖区、职能部门的沟通对接,打通阻碍企业发展的堵点、难点、痛点,争取更多优质服务,让政策释放最大红利,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助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