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我县收听收看省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议

2022-09-09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9月8日晚,省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先后召开视频调度会议。县领导管志民、崔子安、张川、温建敏、董亮、贺会轩、王申杰、串志国、赵艳辉、许潇、刘新会、李吉春、马成龙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特别是中秋、国庆假期临近,人员流动性加大,外防输入面临较大压力。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艰巨性、紧迫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与安全,坚决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确保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固防线。要聚焦重点区域、重点场所、重点部位、重点人群,全面加强应急能力建设,落实防疫经理责任制,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严格督导检查,全面检视风险漏洞,加密加固疫情防线,确保万无一失。要严肃纪律,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强化激励约束,重拳整治“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驰而不息改进作风、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各级领导干部要严于律己、率先而为,以奔跑的状态撸起袖子加油干,用辛勤汗水和实绩实效填写优异成绩单。

省市会议结束后,我县随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对我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