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空气质量早知道:未来五天内丘空气指数预报

2022-09-20      发布机构:生态环境局      浏览次数:1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文号:      索引号:huanbaoju/1663633399229

21日我县逐渐转为北风影响,扩散条件转好,前体物清除,我县空气质量以良为主,AQI为60--90,首要污染物为PM10和O3。

22日-23日我省高空处于槽后西北气流,地面受较强高压系统控制,偏北气流持续影响,扩散条件整体有利。受较强西北风影响,午后温度在26℃以下,湿度较低,我县空气质量以优良为主,AQI为50--80,首要污染物为PM10。

24日我县以偏南风为主,午后风速达4-6m/s,温度26℃以下,湿度40%左右,我县空气质量以良为主,AQI为65--95,首要污染为PM10和O3。

25日我县受南风影响,午后温度升至28-30℃、湿度40%左右,我县空气质量以良至轻度污染为主,AQI为80--110,首要污染物为PM10和O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