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县委书记管志民主持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议

2022-09-21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9月19日下午,县委书记管志民主持召开全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议,听取相关部门和乡镇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分析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形势,对下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领导董亮、李吉春、王彦峰、马成龙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我县大气污染防治形势严峻,各乡镇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结合各自分工,查找问题短板,采取更加有效的举措,扎实推进大气污染治理各项工作,坚决打赢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确保全县空气质量持续好转。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工作举措,对发现的问题,下大力气整治解决,同时要举一反三、查漏补缺,及时发现及时整改,对不按要求、不规范施工的企业和工地,要严肃惩罚,确保大气污染治理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要进一步细化责任和目标,加强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严格督查、严肃问责,全面压实生态环保工作责任,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各项工作任务取得扎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