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我县举办第一期基层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大讲堂

2022-09-22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9月20日,我县举办第一期基层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大讲堂。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申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艳辉分别进行授课。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社区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各乡镇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参加大讲堂。

王申杰领学了《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并围绕“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主题进行培训授课,深入阐明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定义,指出了部分单位和干部在思想上、行动上、作风上存在的问题,强调全县各级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对县委、县政府安排的工作坚决贯彻落实,切实增强工作执行力。

赵艳辉围绕“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进行培训授课,强调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主体责任制,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和管理,定期分析研判意识形态领域情况;要加强新闻宣传工作,加强网络意识形态监管,确保网络安全。乡镇要讲纪律、守规矩,掌握上情、了解下情、切合实情,必须树高目标、快节奏、求实效、方向正, 不折不扣推进落实“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