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我县召开家庭教育工作推进会议

2022-09-23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9月22日,我县召开家庭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申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申杰对我县家庭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家庭教育是关系国家前途民族命运的希望工程,也是涉及到千家万户切身利益的“民心工程”。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不断增强民族责任感和时代紧迫感,,推动家庭教育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各相关部门要突出重点,着力提高家庭教育工作的实效性;要根据任务分工,立足本职,开拓进取,密切配合,扎实推进家庭教育工作提档升级。县教育局要发挥好家庭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抓总作用,抓住重点和关键,进一步完善学校和家庭的教育网络,尊重家庭教育特点,努力打造特色,推动我县家庭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