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我县收听收看省市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视频调度会

2022-09-23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9月21日,省市先后召开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县长崔子安、副县长李吉春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强调,抓安全生产重在行动、贵在落实。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源头防范抓落实,完善安全准入、风险预警、安全培训等制度,健全安全生产“双控”、精细化执法监管等工作机制。要做好应急保障抓落实,动态完善应急预案和防范措施,健全快速响应机制和协调联动机制,加强专业化应急救援队伍建设,备足应急救援设备和物资,严格24小时值班值守,全面提升应急救援处置能力。要加强组织领导抓落实,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压实属地、行业、企业各方责任,各级领导干部深入包联单位开展调研指导、督导检查,强化对地方党政领导安全生产责任制考核,分类分级落实部门监管责任,确保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地见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