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县长崔子安主持召开十七届县政府第19次常务会议

2022-09-25      发布机构: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1     字体:[  ]

体裁分类:重大会议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rmtzx/1664156318453

9月23日晚,县长崔子安主持召开十七届县政府第19次常务会议。县领导温建敏、葛建敏、李吉春、王彦峰、韩利锋、马成龙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房明生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批示精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会议精神,省委书记倪岳峰、省长王正谱9月20日对安全生产工作的批示精神,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和 9月22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分别听取了县安委办、县城管局、县住建局、县消防救援大队关于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研究了《内丘县委常委班子成员安全生产职责清单》《内丘县政府有关领导安全生产职责清单》和《内丘县政府县长、副县长2022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任务清单》等文件。

会议强调,十一国庆假期临近,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做好当前阶段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决策部署,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聚焦矿山、危化品企业、交通运输、建筑施工、燃气、消防等重点领域,持续开展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用实际行动维护健康平稳有序的经济社会秩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稳定环境。

会议听取了县乡村振兴局关于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方针,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任务,切实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加快实施产业振兴工程,全力促进农民增收,推动乡村全面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