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创四建

县委书记管志民主持召开城建工作汇报会议

2022-09-25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9月23日,县委书记管志民主持召开城建工作汇报会议,县长崔子安,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董亮出席会议。

会议先后听取了城区断头路梳理工作汇报、城区防汛防涝梳理工作汇报、城区绿化情况养护汇报,与会人员分别讲了意见。

会议强调,设计单位要进一步梳理我县城区道路、城区防汛实际情况,站在群众需求角度,为群众生活考虑,在深刻了解城区具体情况的基础上,与相关部门一同研究,继续完善各项方案,确保方案的科学性、可行性、前瞻性、系统性。要在方便群众出行的同时,体现出城市规划的功能和文化,切实方便群众出行,并彻底解决城市内涝现象,同时,为文明城市建设添砖加瓦。

会议要求,有关部门要采取有效措施,提高城区绿化品质,打造健康舒适的城市人居环境。要不断梳理绿化养护上存在的问题,确定绿化功能定位和绿化标准,针对发现的问题,在解决问题过程中持续改进工作。要强化市场化手段,破解绿化养护资金瓶颈,督促第三方加强管理,并引入竞争机制,激发第三方的积极性,降低绿化养护成本,努力提高绿化养护管理水平,全面推进绿化质量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