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我县召开南环及服务区设计规划汇报会

2022-10-07      发布机构:政府办      浏览次数:1     字体:[  ]

体裁分类:专项规划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文号:      索引号:zfb/1665105763935

10月5日,我县召开南环及服务区设计规划汇报会。县委书记管志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艳辉,县政府党组成员葛建敏出席会议。副县长李吉春主持会议。

会议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听取了设计单位关于我县南环及服务区设计规划整体方案、服务区设计规划方案、景观设计方案的汇报,与会人员对各方案进行了研究讨论,并结合工作职能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经过大家努力,南环路及服务区规划设计方案整体有了很大改善,但仍有完善空间。设计单位要进一步了解内丘,用情完善设计方案,结合内丘的实际,抓紧时间尽快修改方案。要在美学文化上继续下功夫,按照规划设计方案,把南环路及服务区打造成精品工程。

会议要求,要认真梳理会上提出的所有意见和建议,并提交设计单位,为下一步修改完善设计方案提供依据,保证设计方案的完整性。要综合考虑南环道路沿线桥梁、道路、灯光设备、绿化,确定道路沿线的文化主题;要在服务区服务设施上体现出人性化、智能化、安全化、现代化。有关乡镇和单位要着手做好前期工作,尽快完成涉及土地征收,为项目顺利实施奠定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