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我县收听收看省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议

2022-10-09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10月7日晚,省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先后召开视频调度会议。县长崔子安、县委副书记张川、县政府党组成员葛建敏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国庆假期即将结束,外来返回人流车流将持续增多,疫情防控容不得丝毫松劲懈怠。各级各部门要始终保持高度警醒,从严从紧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筑牢守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固防线,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商场、超市、药店、车站、冷链物流等重点场所管理监控,精准精确精细做好登记、消毒、检测、验码和体温测试工作。要严格规范全员核酸检测流程,做好服务保障,做到全面覆盖、应检尽检。要切实做好各隔离点生活垃圾、污水处理和周边环境消杀等工作,坚决防止隔离点交叉感染,确保隔离管控万无一失。

省市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县迅速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对我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