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县委书记管志民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专题研究部署省委第十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

2022-10-12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10月10日,县委书记管志民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省委第十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崔子安,县政协主席马聚林,县委副书记张川等县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20221012145930.jpg

会议研究并通过了《中共内丘县委关于落实省委第十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方案》《中共内丘县委关于落实省委第十巡视组意识形态责任制专项检查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方案》《中共内丘县委关于落实省委第十巡视组巡察工作专项检查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方案》《中共内丘县委关于落实省委第十巡视组保密工作专项检查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方案》《中共内丘县委关于落实省委第十巡视组选人用人专项检查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视整改工作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切实增强做好整改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凝聚巡视整改共识合力,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在内丘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对于能够立即解决的问题,要马上整改,立竿见影;对于需要一段时间解决的问题,要分阶段制定计划措施和目标任务,不等不拖、能快则快,限期整改到位;对于需要长期坚持的问题,要从健全和完善制度入手,注重抓好建章立制工作,从体制机制上补短板、强弱项、堵漏洞,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坚决做到“不贰过”,确保整改工作常态长效。

会议强调,要明确各级责任,统筹协调各方一体推进。县级干部要认真主动履行“一岗双责”,定期听取分管领域、部门、单位整改情况汇报,通过调研指导、检查督导等方式,推动职责范围内整改任务落实。县委整改办要按照责任分工,建立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定期督导要账,评估销号管理。县纪委监委要切实把督促整改作为强化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的重要抓手,加强对整改落实的监督督促。县委组织部要结合职责加强对全县各级党组织领导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整改落实的监督督促,把巡视整改落实情况纳入乡科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重要内容。各责任单位要履行好整改主体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亲自部署、亲自过问、亲自协调、亲自督办,明确各环节工作责任,紧盯末端抓落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