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马兰翠来我县调研指导工作

2022-10-13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10月11日-12日,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马兰翠来我县调研指导工作。省第十督查组组长、省总工会副主席万小明,市领导魏吉平、吕瑞民、刘金宇、李胜敏、县领导管志民、温建敏、董亮、王申杰、葛建敏以及市县关工委领导参加调研活动。

20221013082937.jpg

马兰翠一行先后到新西关小学、南赛乡杨秀峰小学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我县家庭教育和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情况,在侯家庄乡岗底村为李保国先进事迹教育基地授予“全国关心下一代党史国史教育基地”牌匾,并参观了太行植物科技馆和李保国纪念馆。

20221013082948.jpg

调研中,马兰翠对我县家庭教育和关心下一代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县在今后工作中,围绕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关心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始终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不断激发广大青少年爱党爱国热情。要立足本地红色资源,依托教育阵地,深入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宣传革命英雄事迹,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传统和精神,培养青少年爱国主义情怀,努力推动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水平,真正把学生培养成为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20221013082955.jpg

马兰翠还到河北建滔化工有限公司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醋酸项目建设推进情况。马兰翠强调,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持续抓项目、促开工、稳投资,为企业转型升级提供更多的扶持和帮助,不断提升经济社会发展质量,增进民生福祉。企业要在抓好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的前提下,抓住产业风口,充分利用先进工艺,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提质增效,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