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我县收听收看省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议

2022-11-03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11月1日晚,省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先后召开视频调度会议。县委书记管志民,县委副书记张川,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董亮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保持多点散发态势,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和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坚持人民至上,保持工作定力,持续抓实抓细各项防控举措,力争在最短时间内实现社会面清零,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防控底线。

会议强调,要科学精准抓好应急处置工作,切实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加密核酸筛查频次,及早尽快发现风险,阻断风险传播链条,切实筑牢风险防控防线。要开展防控措施的自查整改,全面查找薄弱环节,不断优化完善防控措施,堵牢防控漏洞,真正做到科学精准疫情防控。要严格避免防疫过程中出现形式主义一刀切现象,避免过度的防疫措施,该管要管住,该放要放开。要及时迅速报告所在地疫情信息,第一时间划定中高风险区,采取措施,快速扑灭现有疫情。

省市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县随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