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诚信宣传教育】内丘县开展“网络文明 你我同行”主题宣传进书店活动

2022-10-25      发布机构:行政审批局      浏览次数:1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xzfwzx/1667465722493

为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网络观,全面推进诚信上网、文明用网,营造健康、文明、和谐、向上的网络文明环境,10月21日,内丘县委网信办联合县文广旅游局、县财政局开展“网络文明 你我同行”主题宣传进书店活动。

000001.png

活动现场,网络文明志愿者在县城多家书店、文具店设立点位,面对工作人员及顾客进行宣传科普,通过发放宣传页、现场宣讲、签署倡议书等方式为青少年普及诚信用网知识,提升了网络文明素养,共发放《公民诚信手册》《青少年网络文明公约》《河北省网络生态文明公约》300余份,向群众普及诚信网络、网络安全等知识70余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