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2022年第三批脱贫人口小额信贷贴息公告名单

2022-11-07      发布机构:扶贫和农业开发办      浏览次数:1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民政、扶贫、救灾      文号:      索引号:nqxkfb/1667801061106

2022年第脱贫人口小额信贷贴息公告名单

 

根据脱贫人口小额信贷政策,对第批符合政策的贷款脱贫户进行贴息,现将2022年第三批脱贫人口小额信贷贴息名单予以公告

公告期间如有不同意见或其他问题,请向内丘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尽可能提供可查的具体线索,反映方式可以采取当面反映、书面反映和电话反映等。

时间:10

监督举报电话:0319-6861187、12317

电子邮箱:nqxffp@163.com

通讯地址:内丘县乡村振兴局(内丘县扁鹊大道269号)

 

2022年第三批小额信贷贴息公告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