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对内丘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128号建议的答复

2022-05-23      发布机构: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1     字体:[  ]

体裁分类:人大代表建议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文号:      索引号:nqxnyj/1667984672356

对内丘县十七人民代表大会

次会议第128建议的答复

 

何秀敏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全力建设178平方公里生态大花园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内丘县作为河北省苹果优势产区之一,富岗苹果现代农业园区被评为省级现代农业园区。富岗苹果入选“全国特色农产品优势区”。尤其是李保国老师生前提出的建设178平方公里太行山生态大花园建议,我局高度重视,整合项目资源大力扶持苹果产业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资源禀赋,坚持以公司为龙头,以品牌战略为导向,推进苹果深加工、旅游观光、科普教育等链条完善延伸

围绕发展苹果深加工,深度发掘市场潜力,不断延伸苹果产业链。以富岗集团为龙头,依托富岗品牌优势、线上线下销售网络,推进苹果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产业结构也逐步优化,由过去单一的苹果种植,演变为果品加工、储运营销、技术信息服务齐头并进的综合产业体系。2022年扶持富岗公司新建智能生产分拣线一条加快苹果质量提升速度,助力178平方公里太行山生态大花园建设。

 

2022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