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对政协内丘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第42号提案的答复

2022-05-23      发布机构: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1     字体:[  ]

体裁分类:政协委员提案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文号:      索引号:nqxnyj/1668065682623


对政协内丘县第十届委员会第次会议  

42号提案的答复

 

农业农村委

您提出的关于酸枣产业发展”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建立酸枣“链长制”,增强组织保障;通过调研我县酸枣仁的产业现状、分析酸枣行业产业发展现状与趋势,明确我县酸枣产业发展思路和目标,对产业发展进行科学规划包括产业发展的空间布局、产业链的构建、一二三产的融合等。成立一个专业服务组织探索合理经营模式在集体、大户、群众三者关系中找到平衡点与合作模式,盘活现有酸枣资源,达到共赢目的。

 

 

2022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