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对政协内丘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第91号提案的答复

2022-05-23      发布机构: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1     字体:[  ]

体裁分类:政协委员提案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文号:      索引号:nqxnyj/1668068025122


对政协内丘县第十届委员会第次会议  

91号提案的答复

 

吴崇义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加强农村疫情防控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根据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要求,内丘县农业农村局工作职责:负责指导农村落实疫情防控举措;承担领导小组和总指挥部交办的其他事项。我局成立5个督导组,定期对农村疫情防控进行督导检查,确保农村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下一步,一是结合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部门,加大对农村疫情防控人员的培训力度,定期开展培训。二是督导指导农村疫情防控的同时,查看农村是否建立防控体系,查漏补缺。

 

2022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