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我县召开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2-11-14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11月12日,我县召开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县委书记管志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崔子安出席会议并讲了意见建议。县领导张川、董亮、王申杰、串志国、葛建敏、李吉春、王军出席会议。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不折不扣将“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落实到位,进一步提升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坚定信心决心,坚决打赢常态化疫情防控攻坚战。

会议要求,要坚持科学精准,坚持“四早”要求,落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细化实化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底线思维,做好优化调整措施实施中的有序工作衔接,完善工作预案,把握关键环节,做好风险防范应对。各级领导干部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会上,与会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贯彻执行中央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优化调整我县疫情防控举措讲了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