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我县收听收看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议

2022-11-16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11月14日晚,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视频调度会议。县委副书记张川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严格执行中央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继续强化重点地区来返人员排查,严格落实核酸检测、隔离等管控措施,坚决堵住疫情防控存在的风险。要坚决落实“四早”要求,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充分发挥发热门诊、药店、村卫生室和诊所“哨点”作用,加强学校、企业、园区、大型商超、建筑工地等重要场所防控,确保一旦发生疫情,能够快速精准有力处置,坚决打赢常态化疫情防控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