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我县收听收看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议

2022-11-21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11月19日晚,省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先后召开视频调度会议。县委书记管志民,县委副书记张川,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董亮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保持定力、众志成城,坚决果断、科学精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坚持第九版防控方案、落实二十条优化措施不动摇不走样,科学划定风险区域,高效排查风险隐患,严格规范隔离管理,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链条,迅速扑灭局地疫情。要持续做好防输入、防外溢工作,严格重点人群和重点场所防控,精细开展基层排查,着力提高早发现能力,切实把握工作主动。

会后,我县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就我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