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关于开展2023年民生实事征集活动的公告

已结束

2022-11-21  来源:内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公众对民生实事工作的参与度,2023年县政府面向社会广泛征集民生实事建议,全力办成一批顺应民意、贴近民情、排解民忧的“民心工程”,全面提升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不断提高人民生活水平和幸福指数。

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12月20日止。

二、征集内容

重点聚焦创业就业、城乡建设、城市管理、交通出行、生态环境、营商环境、教育文化、医疗保障、住房保障、社会保障、健康养老、便民服务、社会治理、公共安全等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和幸福指数息息相关的事项。

三、征集原则

坚持“以人为本、普遍受益、量力而行、当年办结”的原则,着重解决群众关注度高、社会覆盖面广、民生关联度大的问题,充分考虑我县基础条件和发展实际,力争当年实施、当年见效。

四、征集方式

  1. 微信搜索“内丘发布”公众号,添加关注提交建议。

2、登录内丘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s://www.hbnq.gov.cn/,互动交流版块提交建议。

3、电话:0319-6868757

4、邮箱:nqxzfgzbg@126.com

5、信件:内丘县《政府工作报告》起草组。地址:内丘县扁鹊大道269号,邮编:054200

欢迎广大人民群众踊跃参与,积极建言献策!

内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