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乡镇动态

社区党委组织开展“全民戴口罩”宣传活动

2022-11-22  来源:内丘发布 字体:  打印   

为科学精准有效地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营造“全民戴口罩”的浓厚氛围,11月20日至21日,社区党委组织开展了“全民戴口罩”宣传活动。

20221121162603.png

活动中,社区两委干部、党员、志愿者走上街头、走进公园,宣传“全民戴口罩”,为未佩戴口罩的群众免费发放口罩,提醒未规范使用口罩的市民正确佩戴口罩,引导群众养成外出随身携带口罩、全程规范佩戴口罩的良好习惯,当好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同时,党员干部、志愿者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周围群众做到不扎堆、不聚集,提高自我防范意识。

此次活动,社区党委共发放倡议书4000多份,张贴宣传标语10条。动员辖区内单位、门店等利用LED屏滚动播放有关温馨提醒,在各个小区内超市、门店张贴宣传标语。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提升了群众佩戴口罩的意识和积极性。今后,社区党委将继续组织党员、志愿者等以实际行动为科学精准抗疫、为保障居民生命安全贡献力量。”社区党委主要负责人曹江朝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