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我县召开经济发展绩效专项考核调度会议

2022-11-26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11月25日,我县召开经济发展绩效专项考核调度会议。县长崔子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温建敏出席会议。

会上,各经济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依次汇报了各自承担的经济发展绩效专项考核前三季度在全市排名、第四季度排名预测、存在问题及下一步赶超措施。

会议强调,经济发展绩效专项考核是指导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指挥棒,是检验经济发展工作的成绩单。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树立争先意识,关注市经济发展绩效考核指标平均水平,及时掌握各项指标实时动态,做到政策清楚、考核办法清楚、目标清楚。要强化分析研判,细化量化分解经济指标,明确增速与增量,采取有力举措,推动各项经济指标争先进位。要建立专门调度机制,各分管领导要月分析、月调度,定期研判,把具体任务落实到岗位,压力传导到人头,形成齐抓共管的合力,推动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