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我县收听收看省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议

2022-11-26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11月25日晚,省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先后召开视频调度会议。县领导管志民、崔子安、张川、温建敏、董亮、王申杰、赵艳辉、李吉春、王彦峰、王军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省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清醒认识抗疫斗争的严峻性、复杂性、艰巨性,坚持第九版防控方案,落实二十条优化措施,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始终保持疫情防控和处置工作的正确方向。要强化大局意识,把防住疫情、控住局面、守住底线作为当好首都“护城河”的现实检验,坚定信心决心,保持战略定力,连续作战,决战决胜,集中力量打好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攻坚战,尽快实现社会面清零目标。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短板漏洞,全面加强改进工作,提升疫情防控的有效性、科学性、精准性,坚决果断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各级党委、政府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主要负责同志亲自抓、上一线,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负责,抓好分管领域、分管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街道干部、社区网格管理员、物业职工、医务工作者、民警、志愿者、居家办公人员等组织动员起来,充实基层一线力量,统筹做好社区管控、物资配送、服务保障等工作,让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