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县委书记管志民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和项目建设工作

2022-12-08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12月6日,县委书记管志民先后到首科铁路器材有限公司、正华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董亮参加调研。

每到一处,管志民都和企业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认真听取关于复工复产、企业发展等情况介绍,询问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行有关情况,并现场为企业纾困解难,助力企业恢复正常生产秩序。

管志民指出,当前我县疫情防控形势相对平稳,生产生活秩序有序恢复。园区和各有关单位要强化服务理念,积极主动深入企业和项目,及时掌握企业运行动态,了解企业所需、所求、所急、所盼,帮助企业解决原材料采购和供应运输、产品销售等问题,保障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一企一策做好复工复产保障服务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各项惠企稳岗政策,为企业恢复活力扫清障碍。各企业要严格履行主体责任,落实厂区闭环管理要求,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和决心,紧盯年度经济目标不动摇,加快产能恢复,持续创造新的业绩,为内丘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