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我县收听收看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议

2022-12-14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12月12日晚,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视频调度会议。县长崔子安、县政府党组成员葛建敏,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令行禁止,自觉从讲政治的高度,学深学透,全面落实,持续提升疫情防控的科学精准水平,以实际行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发挥好首都“护城河”作用。要强化底线思维、增强战略定力、抓好末端落实,做好疫情防控政策平稳有序衔接,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切实负起责任,加强政策研究和政策解读,多种方式畅通与群众沟通联通的渠道,帮助群众答疑解惑,引导群众当好“第一责任人”,组成“责任共同体”,凝聚人民共识,共同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