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次会议

2022-12-28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12月27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中主持会议,副主任赵东升、胡静霞、王云杰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温建敏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县政府 2022 年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县政府关于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2022年预算调整方案(草案)报告;听取县政府关于争取资金情况和政府性债务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部分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法制工委关于开展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书面)。

王建中指出,临近年关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尤其是筹备好县乡两级人代会年度例会,既是对今年工作的最好总结,也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实际成效的现实检验。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主动、密切协作,既要确保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又要精心谋划好明年工作,有条不紊地筹备好县乡人代会的年度例会,争取使明年的工作起点更高、站位更高、质量更高。